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必勝客的小小世界

很久以前曾經玩過無名小站

後來就直接玩FB

原本認為只要把FB當作日記

把所有的心情小記放在FB上

不論喜怒哀樂

後來發現有時候無心的一句話

可能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

而造成與別人的戰爭

所以我重新開始玩起了類似無名小站的痞客幫

現在開始我會把所有心情小記

放在痞客幫上面

不願意再跟任何人發生爭執

如果你是路過的可以看看我的心情小記

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也麻煩不要因為我的任何話去傷害到別人

我只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記錄我的心情而已...

現在開始也會分享一些可能我去過的景點或者剛好發現的小秘密

也歡迎大家來欣賞!!這就是必勝客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