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文章我晚po了

如果剛好有看過前幾天文章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

小弟弟我最近已經從8年的旅遊國小班畢業

目前轉職到了工廠上班

暫時先應付因為可怕的五個大漢(武漢)肺炎

而亂成一團讓國內旅遊領隊很痛苦的工作現況

 

那因為現在的工作

以新人價錢來說其實不算低

因為不需要太高的技術性

又有不低的薪水

相反過來這工作需要一定的勞動程度

因為每天都在搬重物

所以這幾天身體其實蠻多痠痛的

 

那小弟我其實並沒有到純按摩店按摩過(謎:所以有不純的是嗎?)

所以理論上我這次是第一次(會痛

基於一個死宅又沒多少經驗的我

當下就拿出手機開始查詢看看

哪裡有便宜(還沒發薪水)又評價不低的按摩店

就這樣我被金礦928給吸引到了

GOMAJI_210204_10.jpg(此照片來自金礦928官網)

 

 

原本還在擔心這按摩店會不會照騙

但是實質上除了光線之類的

其實他的美麗並沒有欺騙世人

 

OO我是開車過去的

所以我們從停車場坐電梯前

旁邊竟然放著美術展覽

可惜這次去我都忘記拍照了

每有辦法跟大家做分享

但是這個美術展覽

瞬間就讓本來就等不久的電梯

更快就等到了呢!

 

OO一走進去就有服務人員來詢問

這點倒是服務意識是蠻高的

可惜因為客人有點多

所以口氣不是蓋好

或許是我第一次按摩所以問題比較奇怪

導致人家沒有耐性也是有可能的啦哈哈

OO這次點的是全身指壓+腳底按摩兩個方案

雖然網路上有看到網路上訂的話會有套餐

但是因為我最想做的泡腳跟全身指壓被分坐兩組套餐

最後還是訂了兩個方案

總共1700大洋

心有點痛痛的嗚嗚

 

首先是要進行是我們的全身指壓

進行全身指壓就要進入我們的包廂

GOMAJI_210204_4.jpg(此照片依然來自金礦928官網)

基本上我們進的包廂

跟官網圖片是一摸一樣的

BUT唯一的不同是他的窗簾是拉上的

也就是說它裡面是暖色光的小房間

我問了按摩師傅

他是跟我說因為之前有客人反應過怕被偷窺

所以現在才都拉上的這樣

不過改成暖色光之後的小房間

依舊不減它的裝潢氣質

而且在整間店都有撥放著輕音樂

幫助客人可以放輕鬆這樣

不得不說按摩的技師技術真的不錯

可是在聊天過程當中

這位師傅就說他之前在很多加按摩學過

所以按摩的方式會跟其他人不一樣

但這樣就沒有辦法讓來這裡的朋友

知道他們是不是全部的按摩都很SKR

所以在這邊就不多做評價

 

 

評價等級

服務:

裝潢:

技術:

價位:略算平價

 

因為今天客人眾多太忙了所以就沒有給到滿滿的分數這樣

那基於沒有去過其他按摩店

只有看過在五星級飯店裡面的SPR

所以無法評論裝潢到底好不好

但是論外面的話是真的蠻漂亮的

裡面裝潢我也覺得是真的蠻精緻的

至於技術的話因為我是跟我哥一起去的

我哥是表示沒有到很厲害

所以我這邊給三顆星這樣

價錢其實我看過蠻多更貴的

我也是衡量薪水未發

才決定來這家的

 

那如果來到這裡的朋友

有任何關於這家店的指教

也歡迎一起做分享

如果有想要日後繼續新增按摩店評價

甚至是特地開一個主題介紹按摩

也歡迎大家多多幫我留言告知

我甚至可以慢慢把版圖過展到台灣其他地方喔

前提是大家必須要讓我了解這樣子的風格有多少人喜歡看呢!

 

 

 

小時候的女神BY2

雖然歷經波折

雖然目前已不在台灣發展

雖然很多鄉民抨擊

但是到現在依然耐聽

現在看到BY2的影片都是在看回憶

即便現在有新歌

即便現在跳新舞

但是他們舞蹈依然有力道

一樣的展示出他們魅力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