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美國麻州有一位醫師,名叫做「麥克道格」,他是一位醫生也是一位科學家,在一次的意外以及實驗,發現了人的靈魂重達21公克,但這21公克承載多少的命運。

…………………………………..

「介申….介申同學….

「哦…..我現在在上課齁」

「介申同學不要以為你成績好就囂張,真當我不會懲處你是不是,每次上我的課你就要睡覺,上次去家庭訪問的時候,你家人也說妳回家就睡覺了,你到底是有甚麼好睡的」眼前美麗的女人,對著正在睡覺的許介申大吼到

「老師對不起啦~我很努力的撐了,但是人生總有許多意外嘛」沒想到我一講完全班哄堂大笑

「哈哈哈這麼北爛的理由大概只有我們全校第一的資優生說的出來」

「到底老天爺為什麼讓這種犯規機器出生啊哈哈哈,不只混水摸魚技能點滿,從沒有看過甚麼叫讀書的人,每次都是前三,其中一次掉到第三名還是因為忘記寫名字,也太扯啦哈哈」

眼前這美麗的老師本來就夠生氣了,經過班上的火上加油老師著實的大爆炸了!

「不想上課就出去,滾出去外面罰站,反正你就算不上課也可以考第一嘛,以後我的課你不要進來上了,就去外面罰站」

…………………………………..

「大家好,我是許介申,是一個永遠睡不飽的男人,但不是我不想睡飽,或許全世界都不知道,我曾經死過一次了,人家重生穿越,要嘛變成富貴人家,要嘛重新在來之後獲得特異功能,而我從屌絲的身分離世後,重生再來的是屌絲中的霸主『還是屌絲』」

…………………………………..

「哇~~~~~~~~

「老爺!是可愛的小男孩耶,未來一定會是一個震驚天下的大俠呢!」一個看起來沒有擺脫稚嫩的小ㄚ環開心的說道

「哈哈哈哈!我許每一代就只能生一個男生,生到了第八個之後終於讓我生一個男生了齁」

「三小!為什麼我講不出話?為什麼我一直哇哇哇的?為什麼我讓人家抱著….幹我便小嬰兒了啦!!!!!!!!

…………………………………..

 

 

這篇只是前言

不用懷疑他只是前言而已

但他沒有主題

Why!?

未來就知道了齁

希望可以吸引一些小說愛好者

也可以幫我做個小小評論

當然前言一定評不太出甚麼東西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多多給我支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