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

小弟弟我一直都有一個小願望

就是寫小說

我也知道這些小說可能沒人看

我也知道這些小說可能不招人喜歡

但就是一個小小的夢

如果大家願意多留下來看看

我相信我會有越來越多的動力去完成他

有看過之前的文章就知道

沒看過的可以現在看看

-捲屎重來-

我這次回來創作部落格

要的是可以收穫好朋友

不論你是旅遊業看到我的介紹運用到你的工作上

又或者單純喜愛出去玩會跟我討論跟我聊天

甚至未來有比較多錢會辦辦抽獎之類的

或者是招待長期相處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但我還要一件一件完成之前身在旅遊無法去做到的事情

SO現在我要完成我一個不會花到錢的小小夢想『寫小說』

還是會一直發文

當然旅遊文章會一直PO
當然工作雜事心情分享人生小道理等等之類的

甚至等我有錢了會開始分享我股票投哪支

甚至等我有錢了會告訴你我投資甚麼

不過我不會用賺錢來叫你投資我的請放心哈哈

歡迎大家如果想要在OO的圈圈裡了解更多

真的可以踴躍留言

這樣我才知道你們要的是甚麼囉

好了有點偏題了

話說我要寫怎樣的小說

首先我自己在看小說的類型很多

從奇幻到都市

從武俠到言情

其實我有一點點的不服

可能國外的人比較多

所以會紅的

很多都是國外的小說(噓

甚至城市名都是國外的

所以我想要寫台灣的小說

當然奇幻穿越類的一定地名一定都是自取

如果有想要的建議都可以說喔:))

 

這篇字數不多

但是懷著我滿滿的心意喔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