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3-31 

 

3月的最後一天

 

一個曾經本來想要紀錄帶團生活的我

 

一個曾經想要旅遊這塊做好的我

 

一個被現實擊敗的我

 

回歸正常上下班的打卡族

 

有了空閒的時間

 

有了完成許多之前沒有完成事情的機會

 

將失敗的我收拾好

 

重新再出發

 

--------------我就是要分隔全世界---------------

3-30

 

我....正在做一份可能很多人都在做的

 

要苦不苦要甘不甘的倉管工作

 

片刻的休息時間

 

從佈滿灰塵的倉庫

 

通過古老又破舊的鐵門走出

 

到了充滿垃圾以及資源回收

 

卻沒有任呵腥臭味的陽台

 

點起一根寂寞的感覺

 

此時此刻從我的腦海跑過過去的總總

 

數著數著

 

一年兩年三年...

 

不知不覺算到了八年

 

八年之間每一年的今天

 

我要嘛在露營場地帶著某一個班級追逐的精神總錦標

 

我要嘛在遊覽車上跟著旁邊辛苦的遊覽車大哥

 

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又或著我在車上跟我我帶的客人

 

談天說笑再扯的故事都可以說得好像真的

 

看著漸漸要燒完的寂寞

 

雖然在倉庫的我們歡笑不斷

 

雖然與同事玩樂不停

 

但是誰知道....其實我只是因為不捨過去的日子

 

依然帶給大家快樂

 

滑著手機從FB滑到了IG

 

又從LINE滑到了小說

 

影片看了一部又一部

 

不小心點開了已經兩年三年沒有點開的痞客幫

 

我好像有一個曾經想要紀錄一切的目標沒有做到....

 

意外地沒想到沒完全沒有經營的部落格

 

竟然曾經有人進來過

 

還有人追蹤訂閱!

 

既然有人看

 

不如就趁現在開始吧...

 

或許哪一天

 

可怕的蝙蝠俠成功不再對台灣造成傷害

 

2020最痛的傷痕之一離開這個世界

 

我會把我曾經想記錄的一切

 

重新回到這個部落格吧....

 

--------------其實只是打開一個小世界--------------

每個禮拜都會更新

 

有力氣就日日更

 

接下來要先分享不是帶團

 

而是完成小時候的很多夢想

 

還有用雙腳踩遍台灣這塊土地

 

如果投資有成

 

等五個大漢成功被世界排擠

 

或許我會用我的雙腳踩踩國外的土地吧-ㄦ-

 

 

 

 

音樂推推看

 

 

 

 

 

 

曾經很喜歡的女生介紹給我聽的音樂

離開了旅遊業

也離開了妳

最後還是沒有機會正式向妳告白

有任何建議歡迎大家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