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不美麗

oo我等待下個禮拜上班日

oo一定要了解為什麼公司發那麼少

oo覺得難過

但oo不說

三月到現在

oo會很多東西

成品裝版、送板裝櫃、送貨、接成品、倒料....等

oo如果發現是公司問題oo一定離職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oo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哈哈

哈囉大家好

我是OO

是一個想要記錄自己生活的小小部落客

當然也同時希望可以有很多朋友可以因為文章

因為文章讓大家有興趣的人

可以一起將自己的興趣昇華再昇華

..........................................

四月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不知不覺啊

每天早上早起的上班生活

每天回家有靈感就打一下文章

沒靈感就是打開小說或影片漸漸入眠

好像平靜的有點舒服

人生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或許我已經快要過30大坎了

已經開始從熱血及希望有滿滿光芒的我

漸漸的習慣平靜

漸漸的享受安樂了吧

..........................................

在四月開始這兩周

oo我努力學習工廠新的事物

oo我努力賺錢

oo我努力的結果就是27000的薪水

..........................................

一家三口

有哥哥弟弟還有媽媽

一起到了苗栗國玩樂

真的是跨兩個縣市好像出國一樣

到了苗栗國直衝墨硯山

想了解墨硯山景點狀況可以點他

https://a29121229a.pixnet.net/blog/post/331232759--%E8%8B%97%E6%A0%97_%E7%A7%81%E6%88%BF_%E5%A2%A8%E7%A1%AF%E5%B1%B1-

除了墨硯山之外

還有大湖酒莊呀

另外還有住宿慈夢柔會館

在下週會隨機發文˙

如果想看的話可以期待喔

另外還有一篇文章會介紹某老街

個人對這條老街的感想還算不錯

難過平時經過這條老街覺得人不少耶

另外明後天要去看油桐花景點選選看

還有四月的螢火蟲大比拚

太多太多了

我盡量趕趕看

讓有看到的想要看的

可以趕快跟上這樣

另外預計四月底

異想世界就會開始新增文章囉

還有馬祖繞境相關主題

希望大家多多來捧捧場吧:))

..........................................

一篇文章一首音樂

祝福大家可以有悠閒的周末

 

媽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