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0404181842-1

如果最近有看其他文章的朋友

應該就會知道最近的我

有去苗栗玩一波

但這次的我就是單純遊客去玩

並且帶著OO的家人

殊不知在正要出發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巧妙無比的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是之前團隊常配的一個場地

撥打的人是一個場地的主管

這個主管是一個美女(怕文章有一天被他看到

這個美女也是場地老闆的女兒

 

「喂~你今天有接活動嗎」

「沒有啊!我現在有空才會接,基本上沒有甚麼在做活動了」

「那你今天有空嗎?」

「沒有耶今天我要載我家人去玩」

「蛤~本來想要找你幫忙主持活動的說」

「如果只是晚上活動的話我可以啊,今天我人在苗栗」

 

就是一個這麼巧妙的概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巧

在我要去苗栗的時候他就剛好打電話來

不過如果就看過我文章的就知道

我第一篇文章行字間透漏著我對於麥克風的不捨

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接下了

就這樣我晚上就殺進了長期合作的場地【翩翩泰安】

 

 

IMG20210404182921

我不敢說我的主持多強

如果有曾經主持過大人場的就會知道

身為一個很有『份量!?』

長相又非常『優秀!?』的主持人

今天要主持一群大人的小晚會

先不說大人買不買帳了

可能連小孩子看了都不是很入目

 

問題1.

如果我主持真的很差賣相又不好

那算是蠻高級的場地為什麼會再來找我主持呢?

問題2.

那身為賣相不好的主持人

我是怎麼做到讓這個

入住一個人頭起碼就要好幾千起跳的場地

在我離開旅遊業後依然在找我主持呢?

 

 

 

所以這就成了一個主持教學的小插曲

應該算是1.5的概念

是想要告訴如果剛好有帶活動的朋友

如何很快地把一個活動的氣氛炒起來

 

握智吉說過

「氣氛不炒,活動有煩惱

活動有煩惱,事情做不好」

 

接下來跟大家說一下

怎麼樣可以快速地讓氣氛炒起

炒氣氛利器(1)-讓大家專注你

只要可以讓觀眾專注在你身上

你才有辦法炒氣氛

那要怎樣讓觀眾專注看你呢?

首先你必須要又漂亮可以引人注目的聲線

至於這種聲線大概長甚麼樣子呢?

他沒有一定

但如果沒時間慢慢試聲線的話

不如就先學夜店MC講話吧

他是你最快擁有一定吸引人聲線的辦法

 

炒氣氛利器(2)-準備好你的誘餌

當大家都專注你身上的時候

你只需要拋出你的誘餌

這群兇猛的野獸

就會釋放出他們的獸性

 

例如:

小朋友營隊常常會聽到說

「第幾隊表現優秀加成績100分!!!!!」

夜店常常聽到的

「如果你們越嗨,那麼台上的辣妹就會穿的xxxxxxx」

 

一樣的道理如果你的誘餌可以成功地吸引觀眾

那要讓現場的人嗨起來的開頭就正式開始了

 

炒氣氛利器(3)-讓人猜不到或讓人騙自己猜不到的活動

這裡就分做兩種不同的狀況喔

一種是創意新穎的活動

會讓人好奇而更專注在活動內

但活動是必須好玩的前提

每個年齡層都有每個年齡層適合的活動玩

另一種是你的誘餌必須要讓某些參與的人

明知道你要玩甚麼

他依然會為了誘餌裝做猜不到

又或者是活動內容好玩到

明明猜到了

我就是想玩所以我不說

 

 

 

湊齊以上幾項利器

基本上要把活動帶起來

不是太大的困難

一定會有人說OO只會說

那我們沒有看到你主持的畫面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說真的

所以以下提供給你

我多年前主持比現在爛很多的主持

 

 

 

那一定有人看完會說

學生團隨便拱就隨便嗨啊

所以我準備了另一部

也是N年前的主持給大家看

 

 

那又會有人說

你就是PO你有主持起來的給大家看而已啊

BUT我其實還有很多場

只是因為我對主持的認真度太高

所以我現在主持都沒有在錄影

如果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我的主持

我會在其他文章做分享囉         

這篇文章可能有點簡短過頭了

但是我PO再多的帶活動教學、主持教學

如果沒有人看我不就跟自閉症兒童一樣嗎?

我就是想要找更多的同好一起來增進自己

也想找更多的心血來激發我自己的創意

所以如果你真的對帶活動有興趣的

持續關注我而且一定要讓我知道

我知道BLOG不像YT會讓人一直留言

但我會希望我努力地出來的每一篇文章

都可以吸引與我有一樣熱血的你

我有很多的夢想

帶著我教出來主持人去主持

包含組建旅遊團

一起去旅遊

 

 

 

一文章一音樂

希望可以一起實現彼此的夢想

致我的前同事們

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重回戰場

你們不再是我的前同事

 

 

厚顏後言又來了

 

針對翩翩泰安

我可以給你們詳細的介紹

但是有人敲碗我才要做

因為他是我合作的場地

如果沒有人支持我

我不會給他最準確的評價

 

再來我的文章會隨著我的流量走

所以只要後面某些文章類型漸漸地不見

不要覺得稀奇

因為我是很認真想要把過去想要經營部落格的夢想實現他

但喝阿比聊是非是不會取消的 

因為我如果有強大的情緒發洩

又或者真的有人開始穩定觀賞OO了

那我可能就會開始發文跟大家聊聊了這樣

如果有需要加開甚麼類型的文章

也可以敲碗看看

我會怒力打出來給大家看的唷:)

arrow
arrow

    一起打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